中創網

快捷導航
查看: 2178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營銷引流] 詳細分享一下如何利用新浪博客0成本引流 月入5000—2萬

[復制鏈接]
1#
跳轉到指定樓層
發表于 2019-10-31 11:33:47 |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絕大多數人總是追求新名詞、新概念、新方法,總覺得用一些稀奇古怪的方法能賺到錢。其實還是沒理解互聯網的本質,互聯網的本質是什么?

分享、傳播!如果你不會分享,不懂得傳播,想在互聯網上賺錢,門都沒有。

創業10年,我不得不承認,通過互聯網賺錢沒啥秘密,就是把簡單的事情做好做到極致,并且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的堅持,每天死磕,自己虐自己。你每天能解剖多少賺錢的案例,挖多少流量口子,跟蹤多少同行,優化多少話術模版,決定了你能賺多少銀子。

出來混,想出人頭地,沒點狠勁怎么行呢,若不對自己狠點,說什么咸魚翻身、鯉魚跳龍門、屌絲逆襲,都是鏡中花水中月!

也見過很多互聯網人經常說這個技術老了,那個方法過時了,但是也沒見他用那些所謂的新方法賺到錢。其實互聯網平臺玩法基本大同小異,你看之前pc端玩的好的,跑到移動端照樣不差,淘寶做的不錯的,馬上殺進微商領域,照樣活得很滋潤。而很多新手、小白,總喜歡一些高大上的東西,追各種被包裝好的風口、概念、名詞,實際上呢?

正好成為別人的下酒菜,我知道這句話會戳中很多人的痛。你仔細地想一想,為啥你會被割韭菜?不就是被一些四六不著調的東西牽著鼻子走嘛。不包裝新概念,怎么能吸引你的注意力?不包裝新名詞,怎么割你韭菜?

包括很多人所說的私域流量是啥玩意?這玩意用腳想想,都知道咋回事,但還是有很多人上著桿子被割,正應了那句話,韭菜割不盡,割了一茬又一茬。

你要知道,你看不上看不懂的那些渠道、方法,現在仍然有很多人在用這些渠道、方法在賺錢。你認為這個渠道過時了,那個方法不行了,但仍然有大量的團隊靠這些你認為過時的、老舊的方法悄咪咪賺錢。

你做了沒有效果并不能說明渠道不行,方法不行,只能說明你自己不行。比如說博客,上一代互聯網的產物,直到今天仍然還有很多人,很多團隊在用它引流、賺錢。博客平臺這么多,我首推新浪博客,道理你肯定懂,因為它權重很高,排名很好。

就拿我之前的幾個項目,團隊早期的小伙伴發的文章現在一直在百度首頁霸占,單單這個博客應該就來了不少流量,因為新浪博客的排名很好,也非常穩定。今天我就詳細分享一下如何利用新浪博客進行引流?

1、大量的優質賬號

現在新浪博客一直不能注冊,所以它的價格也是水船高,從之前的幾塊錢一直漲到幾十塊,上百塊錢。目前賬號來源主要有三個渠道:

a. 某寶,這個你一定要知道;

b. 扣扣群,基本上你想要的虛擬類資源基本都有

c. 直接在百度上搜索

可以多找幾家對比一下,老號肯定比新號權重高,價格也會更貴點,具體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選擇。賬號拿到之后,一定要把資料都改一下,全部改成你所做的項目的關鍵詞的名稱。

2、收集大量長尾關鍵詞

有了賬號后,接下來我們肯定就要收集大量長尾關鍵詞了。這個方法我之前也分享過,就是利用項目的主詞來拓展。如果你什么都不懂,這里也有最笨的方法,那就是直接用百度搜索,在最下面出來的其實都是長尾關鍵詞。



還可以利用一些拓詞的網站和工具去挖掘,找到這些詞后,記得要搜索一下這些詞的百度指數。通過數據來看這些長尾關鍵詞的熱度,根據詞的熱度與指數情況,挖掘出需要重點做的關鍵詞。

3、利用長尾詞組合生成標題

就是將不同的長尾詞組合在一起,變成一個新的文章標題,其實就是一個拼接。

比如,最新的網絡創業項目,月入5000—2萬的100個小生意就生成了一個標題。再比如減肥類的長尾詞:如何減肥,18歲的女胖子如何減肥?10個快速減肥的絕招, 7天內減掉20斤,更年期婦女如何減肥?……

我們隨便拼接一組:如何減肥有效?10個快速減肥的絕招,你知道嗎?

按照這個思路,你可以用很多帶指數的長尾詞,去生成很多需求量大的文章標題。

4、批量生產原創軟文

標題有了,如果你能夠寫原創文章,最好寫原創,畢竟原創文章的收錄是最好的。關于如何寫原創文章,就用我們之前分享過的如何改寫出原創文章的方法就可以了。 或者多找幾篇文章,把多篇文章內容組合在一起,然后重新拼接一下,就變成了一篇新的原創文章了。這些方法都是很簡單的,照做執行就可以。

5、優化文章,提高收錄效果

文章寫好后,還需要進行適當的優化,這樣有利于盡快收錄。比如在文章的開頭和結尾處,要做一下關鍵詞的錨文本,就是在關鍵詞上面插入超鏈接。

6、將文章鏈接提交搜索引擎,以便抓取

當你把文章發布完成后,一定要記得將文章鏈接提交到各大搜索引擎,吸引蜘蛛過來抓取你的文章。然后就是每天死磕到底,不斷的去發文推廣,經驗和技巧都是在做的過程中形成和掌握的。比如哪些內容容易被封,哪些詞不能寫,哪些文章不會被收錄,做的時間久了,不用別人告訴你,你自己也有感覺了。

在互聯網上賺錢,最怕的就是放棄,唯一難的就是堅持,只有擼起袖子加油干才是正道!
網賺論壇每天免費分享當今最流行的原創網賺項目,網賺教程,建站教程,SEO教程等等,是你學習網絡賺錢的第一選擇,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本版積分規則

客服QQ/微信
279233914 周一至周日:09:00 - 22:00
十二年老品牌,學習網上創業賺錢,首先中賺網,值得信賴!

本站內容均為會員發表,并不代表中創網立場!
拒絕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站發表與中華人民共和國法律相抵觸的言論!

信息產業部備案號 粵ICP備16121618號 粵公網安備 44078302000121號

小黑屋|網賺論壇|廣告服務|加入vip|中賺網APP下載|手機版| 中賺網

GMT+8, 2020-7-14 08:37 , Processed in 0.083392 second(s), 34 queries .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jdb龙王捕鱼2作弊 宁夏体彩十一选五 河南体彩11选五遗漏 天津快乐十分 股票入门怎么玩 江苏十一选五几点开始 中国体育彩票7位数怎么看 海南体彩4十l开奖号码 山西11选5哪个平台有 富盈门财富 宁夏11选5中奖查询 股票指数期货名词解释 极速快三玩法技巧规律 上海时时乐所有走势图哪里看 河北20选5开奖时间 吉林体彩11选5走势图 海南环岛赛招标